协会举办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经验交流会_协会动态_新闻中心-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协会举办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经验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3-08-17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住建部《关于推进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发改投资规〔2019〕515号)等文件精神,深入研讨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模式,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于8月16日下午举办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经验交流会,来自45家会员单位的75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协会特别邀请来自福建工大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福州城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福建省建筑轻纺设计院有限公司三家企业的全咨负责人开展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分享交流,分别围绕全过程工程咨询相关政策、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模式、全过程工程咨询实务案例和全过程咨询现状及发展等方面,深度解析了全过程工程咨询的本质问题,并以全过程工程咨询实践中生动的案例,剖析了推进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的原因及优点。

 福建工大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全咨部负责人  刘火炎


福州城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工程建管公司经理  许奎清


福建省建筑轻纺设计院有限公司—全咨部负责人  余磊


现场学习氛围浓厚,交流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反响热烈,纷纷表示三位主讲嘉宾通过结合丰富的建设实践经验和专业技术理论知识进行讲述,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受益匪浅。

发展全咨服务是建筑行业转型升级的迫切需要,在国家政策的支持和行业的共同努力下,未来几年,希望全咨服务能够通过转型升级和资源整合提高市场资源配置效率,在工程建设领域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