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数字经济产业工会领导到协会调研指导工会工作_协会动态_新闻中心-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福州市数字经济产业工会领导到协会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发表时间:2023-08-03

2023年8月2日下午,福州市数字经济产业工会主席罗欣胜、副主席郭孝祥一行莅临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调研指导工会工作。协会会长饶舜、秘书长卢玮予以热情接待,双方就工会相关工作进行热烈交流。

罗主席一行参观了协会文化墙、阅览室、活动室,现场提出了许多指导性建设建议,为协会工会下一阶段开展服务工作指明方向。

饶舜会长首先对市总工会罗欣胜主席一行领导莅临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部门设置等,就协会加强党建引领,完善提升工会建设方面向罗主席咨询请教。

罗主席一行十分中肯地为协会下一阶段的工会建设工作指出了聚焦和努力的方向,在罗主席一行的指导下,下一步协会拟举办“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数字化监理知识技能大”活动,推广智慧监理,巩固监理人在质量安全方面的专业知识,提高监理人质量安全意识,达成监理人狠抓工程质量安全的共识,展示监理人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