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协会调研组赴长沙市建设监理与咨询行业协会学习调研_协会动态_新闻中心-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市协会调研组赴长沙市建设监理与咨询行业协会学习调研

发表时间:2023-09-28

为了加强同行间的业务交流,增进两地监理协会的友谊,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会长饶舜带领协会调研组一行前往长沙市建设监理与咨询行业协会学习调研,长沙市建设监理与咨询行业协会会长贺志平、秘书长毛金波热情接待。

9月27日上午,调研组在长沙协会会长贺志平、副会长姜早龙、秘书长毛金波的陪同下,来到长沙协会副会长单位-湖南长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长沙协会秘书长毛金波主持,湖南长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勇介绍企业及发展经验。

座谈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交流人员,分别就协会发展情况、工作亮点、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气氛活跃。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增进了两地之间的友谊,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业务交流学习,拓宽思路,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的战略方针,做到行业资源共享,共谋发展,使两地协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