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志愿者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_党建之窗-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协会志愿者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23

    5月20日上午,“送最重要的人‘一碗福粥’”爱心公益活动在鼓楼区五凤街道凤仪社区长者食堂·学堂启动。本次活动“喜迎二十大,弘扬‘福’文化”近邻党建主题活动的特色品牌之一,由福州晚报发起,鼓楼区委文明办、五凤街道、凤仪社区共同主办,协会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前往凤仪社区协助开展活动。
    剪“福”字、熬“福”粥、送“福”粥……活动现场,福州剪纸非遗传承人董雅萍教大家剪纸,还将精心制作的“福粥”剪纸作品赠予凤仪社区。现场活动纷呈,许多受邀居民早早来到现场帮忙,三三两两分工合作,其乐融融。不一会,两大锅热腾腾的燕麦粥便出炉了。志愿者们贴心地用小碗盛好放凉,端给在场的居民们。


    这场活动将持续一段时间,每天会送出99份免费燕麦粥,周边居民都可以到这里的长者食堂排队领取。本次“红小福”送“福粥”活动秉承着“为民办实事”近邻党建理念,也是结合社区周边所处的“福山福道福水福文化”特色,让爱心如风传递给辖区居民,党建共建谋福、民生载福、实事送福的邻“福”圈,形成人情温暖、山水灵秀、生活幸福的睦邻氛围。

党支部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