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端午 纳百福_党建之窗-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庆端午 纳百福

发表时间:2022-06-02

片片粽叶香,浓浓端午情。在一年一度的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引导人们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增强爱国情感。6月1日,协会党支部志愿者与各党建联盟志愿者来到国光社区开展“庆端午 纳百福”端午节主题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后,桌上摆放着粽叶、糯米,志愿者们与社区居民围在一起动手包粽子,大家巧手翻飞,捋粽叶、填糯米、封口、捆扎,各个程序有条不紊。不一会儿,一个个棱角分明的粽子逐渐成型。现场其乐融融,在互帮互助的包粽子过程中,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团结协作,营造和谐愉快的氛围。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随社区工作人员将煮好的粽子送到辖区高龄老人的家中,带去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粽叶飘香过端午,幸福和谐中华情。此次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浓浓的端午情,营造了幸福和谐的节日氛围,而且充分弘扬了我国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过好每一个“我们的节日”,以青春正能量更好地传承和发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


 


党支部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