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支部组织前往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党建馆参观学习 _党建之窗-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协会党支部组织前往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党建馆参观学习

发表时间:2022-05-23

    为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5月18日下午,协会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党建馆参观学习。

    在主题党建馆中,一行人先后参观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展区。这里按照时间线索,借助文图物、声光电等手段,用一个个感人故事、一个个动人场景、一段段朴实话语,彰显了人民领袖的真挚为民情怀、非凡人格魅力。馆内还设有影音室、宣誓室、学习室等功能区,满足多种学习需求。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一周年之际,站在新时代历史起点上,我们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倡导的科学理念、工作方法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共同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2022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