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福’之粥 暖心·情浓_党建之窗-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有‘福’之粥 暖心·情浓

发表时间:2022-03-01

百善孝为先,拗九传真情。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3月1日上午,协会党支部组织志愿者进社区参加由国光社区党委组织开展的“有‘福’之粥 暖心·情浓”国光社区第十一届拗九节敬老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端上悉心熬煮的拗九粥送到老人手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老人们品尝着热腾腾的福粥,暖在手上,甜在心里。社区还在现场为老人提供医疗保健、免费理发、防诈骗宣传、疫苗接种宣传等志愿服务。


随后,志愿者们随社区工作人员入户走访慰问辖区79岁以上的老年人,为老人送上拗九粥、太平面等节日慰问品,将关怀送到老人身边。


本次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现了“拗九节”的文化内涵,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了传统文化礼仪传承,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党支部

2022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