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青春 不忘初心_协会动态_新闻中心-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火热青春 不忘初心

发表时间:2019-07-26

火热青春  不忘初心

——协会首届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为贯彻上级党委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纪念活动的精神要求,为展现会员单位凝聚力、战斗力,丰富行业员工文体生活,协会于628日下午,举办了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共有13支队伍参加,参加总人数再创协会活动新高。本次赛事共设《障碍闯关》、《企鹅漫步》、《陆地龙舟》、《龟兔赛跑》、《协力竞走》五个项目。经过一番龙争虎斗、人仰马翻、汗流浃背、气喘吁吁,各项目的优胜都各有归属:取得《障碍闯关》项目前三名的是:福建省建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代表队、福州合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代表队、福州汇龙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祥龙)队;取得《企鹅漫步》项目前三名的是:福州成建工程监理有限公司(阳光)队、福建海川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先锋)队、福建宏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代表队;取得《陆地龙舟》项目前三名的是:福州兢成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代表队、福建省建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代表队、福建创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创新实干);取得《龟兔赛跑》项目前三名的是:福州兢成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代表队、福建创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创新实干)队、福州汇龙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祥龙)队;取得《协力竞走》项目前三名的是:福建创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创新实干)队、福州合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代表队、福州兢成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代表队。


最终,福州兢成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代表队以总积分优势力压群雄,获得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第一届趣味运动会总冠军;获得亚军的队伍是:福建创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创新实干)队、福建省建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代表队;福州合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代表队、福建海川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先锋)队、福州汇龙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祥龙)队获得运动会第三名。


趣味运动会不同于传统竞技类运动会,而是将传统运动的竞技项目和趣味游戏相结合,项目设置多样、有趣、对抗强,形成融合了力量、技巧、趣味、智力等元素的趣味运动,能极大地丰富各企业单位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企业间横向沟通联系,加强各企业单位的团队文化建设工作,活跃企业团队气氛,在运动中激发员工的团队意识,增强团队协作精神,提升队伍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