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支部参加社区党建活动_协会动态_新闻中心-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协会党支部参加社区党建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26

为隆重庆祝党的生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而努力奋斗,627日上午,协会党支部受邀与国光社区党委共同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十分钟解读宣传片。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福建省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福州三坊七巷历史人物勤廉馆和中共福州市委旧址。通过学习参观,党员们更加明确了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进一步增强了对“为民、务实、清廉”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讲党性、守纪律、转作风、树形象,不断提升自我修养,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活动中党员们还观看了浓缩半部中国近现代史和闽都文化精髓的坊巷历史文化7D情境剧——《三坊七巷》。

本次活动是一次廉史教育、是一次党史教育、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是对所有党员的一次红色洗礼。通过此次庆“七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既使党员们深受启迪和教育,进一步增强恪守党员义务,努力为党工作的责任感,也增强了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进一步加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