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参加建设系统党委举办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_协会动态_新闻中心-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协会参加建设系统党委举办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19-08-07

7月31日上午,协会党支部参加市直城乡建设系统党委举办的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讲座由原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处级纪检监察员黄昭忠同志主讲,市建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林典国主持。  


黄昭忠主任以《做新时代廉洁履职的明白人》为主题,从为什么要当明白人、新时代要明白什么、怎样做个明白人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开展了精彩的讲授,用大量具体的事例对如何预防职务犯罪进行了透彻的分析,授课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宏观论述,又有细致解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


      讲座让我们对预防职务犯罪有了更深入理解、更全面领会、更精准把握,对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能力,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明确红线、守住底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