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参加市城乡建设局组织的《悟思想 践行动 促发展——时代视野下主题教育的价值意义》专题辅导讲座_党建之窗-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协会参加市城乡建设局组织的《悟思想 践行动 促发展——时代视野下主题教育的价值意义》专题辅导讲座

发表时间:2023-12-01

   

    11月23日,为进一步提升理论学习质效,市城乡建设局邀请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原主任、福州市中共党史学会会长、市委主题教育联络小组二组组长高锦利作《悟思想 践行动 促发展——时代视野下主题教育的价值意义》专题辅导讲座。局领导、局机关行政处室负责人、局属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两新”组织党组织负责人、监理协会党支部书记林巍、全体党员、退休老干部代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等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从“在时代视野下把握主题教育的意义、‘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实践追寻、问题导向下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三个部分来阐释主题教育的价值意义,通过详实生动的事例和深入浅出的理论解读,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和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