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局质量安全监管处来协会走访调研走访调研_协会动态_新闻中心-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市建设局质量安全监管处来协会走访调研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23-06-01

5月30日下午,福州市城乡建设局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钟玲敏、副处长林璐璐等一行3人莅临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调研指导工作。协会会长饶舜、副会长郑铁明、高文兴、林金错、肖茜,副会长单位代表陈成峰、魏生炎,监事长吴方志,秘书长卢玮参加座谈。

会长饶舜代表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汇报了协会基本情况,针对监理费支付问题、低价中标项目监管、招投标问题、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就行业发展面临的短板、困难、挑战与机遇,提出了工作想法。

市建设局质安处处长钟玲敏深入了解协会自身建设、行业发展、会员企业经营状况、倾听行业声音和企业诉求。会上,钟处长充分肯定了协会开展的工作和在行业中起到的作用。同时希望协会继续充分发挥行业资源优势,聚焦行业发展问题、企业发展短板,深入开展行业调查研究,引导企业创新赋能,推动行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