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_党建之窗-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

发表时间:2023-01-17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在新春佳节期间围绕“我们的节日·春节”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1月17日上午,协会党支部以“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为主题,来到国光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为居民们写春联,送祝福。一幅幅满载着喜庆、吉祥的春联表达着人们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前来领取春联的居民络绎不绝,将福气带回家。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新年写春联、贴春联不仅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还让群众感受到书法艺术的博大精深,寄托新年新生活的美好向往。

借此契机,志愿者们还向居民们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对移风易俗进行广泛宣传,旨在呼吁广大群众转变思想观念,破陈规、除陋习,传文明、树新风,以实际行动做文明新风的引领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社会文明的促进者。

 

党支部

2023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