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协会再次获评5A级社会组织_协会动态_新闻中心-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喜讯|协会再次获评5A级社会组织

发表时间:2022-12-06

根据福州市民政局发布的《关于2021年度市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的公示》,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获得社会组织评估最高等级5A”级。122日下午,福州市民政局有关领导向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授牌。


这是继2017年荣获5A级社会组织称号后,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再次获评社会组织评估最高等级——5A级社会组织。


社会组织评估等级是对社会组织服务能力的认证,也是社会组织公信力和自身形象的具体体现。本次获评5A,是对协会过去5年内部治理、发展思路、规范运作、服务社会等工作的充分肯定。协会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在市建设局、市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下,进一步规范内部治理,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拓进取,在持续健康发展的同时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认真做好会员服务工作,为企业发展壮大赋能,谱写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