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抗疫实录| 主动担当 共抗疫情_协会动态_新闻中心-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会员单位抗疫实录| 主动担当 共抗疫情

发表时间:2022-11-15

在连续多轮的核酸检测工作中,大白们在奋战,红马甲在奔跑,还有24小时待命的社区工作者,有任务随叫随到已成为常态。为了协助国光社区顺利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工作,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发出倡议,倡议会员单位加入到国光社区防疫志愿者队伍中。多家会员单位也积极响应,主动参与社区防疫一线工作,共同筑牢“防护墙”。

福州中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自福州疫情暴发以来,这座原本喧嚣的城市被按下了“暂停键”。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以及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福州中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积极奉献爱心、捐赠防疫物资。11月11日上午,党支部书记张良彪同志及公司副总经理陈秀丽带领支部党员及职工为在抗击疫情前线的工作人员送达必要的防疫物资,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公司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果断执行居家办公。中共福州中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公司党员及员工主动下沉社区抗击疫情一线,严守组织纪律,在做好自身防护基础上与社区干部、医护工作者并肩作战,协助做好驻点驻守、核酸检测、扫码查验、物资配送等工作。

面对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公司总经理林剑煌表示将持之以恒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带领公司员工携手并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福州市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近期,福州疫情防控形势牵动着广大市民的心,众多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不分昼夜,坚守在疫情防控各点位,保障辖区内核酸检测、物资运输、日常巡逻等工作有序开展。

10月24日,福州被按下了“慢行键”,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节奏。福州市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位于晋安区福新中路126号岳峰工贸大厦,地属疫情突发风险地区,公司领导第一时间决定,采取居家办公方式,实现最小化办公,减少人员流动,积极响应福州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号召。


     为支援一线疫情防控,公司积极响应抗疫号召,党支部书记杨明带头组织党员及职工,加入了国光社区大儒世家朗园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协助开展体温测量、核酸信息采集、秩序维护等志愿者服务。与时间赛跑、与群众相伴,以最大的努力争取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与配合,以大爱之心携手共抗疫情,用行动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

     疫情就是命令,行动彰显担当。一名党员就是一名旗帜,哪里任务艰险,哪里就有先锋表率,关键时刻得冲上去。杨明同志用自己平凡的行动践行着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面对疫情带来的考验,不畏惧、以实际行动冲锋在前,诠释责任担当,以点滴力量只为守护健康,让大家能尽快回归正常的生活。

     防疫在前,风雨无阻。穿上全套防护服,近距离地服务每位群众,三名志愿者尽职尽责,始终坚守在工作阵地上,以实际行动守卫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充分展示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伍作用,勇于担当、迎难而上,为抗疫贡献一份力量。      


福建恒茂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2 年 11 月 11 日上午,在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的号召下,福建恒茂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奔赴抗疫一线,助力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国光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志愿者服务工作。


志愿者们深知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一刻不容懈怠,始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奔跑”,积极听从国光社区的安排,通过科学合理配合与防疫人员并肩作战,用行动与作为诠释着“舍小家、顾大家”的真谛。我司志愿者有的身穿蓝色防护战袍;有的变身暖心“大白”。他们与一线医护人员、社区的工作人员并肩作战,帮助社区进行受检人员引导、答疑解惑、扫码登记、维持秩序、信息采集等工作,受到了洪山镇国光社区的一致好评。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福建联晟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福建亿联升集团有限公司也积极参与国光社区全民核酸检测工作,他们挺身而出,奋斗在最前线 。这些可敬的人们,以自己的行动,为抗击疫情注入温暖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