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城乡建设局领导专题调研福州市建设监理行业防控疫情工作_协会动态_新闻中心-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福州市城乡建设局领导专题调研福州市建设监理行业防控疫情工作

发表时间:2020-01-30

      1月30日上午,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系统党委陈瑞叔书记,派驻纪检组孙家保组长、陈学军副组长,系统党办林穆主任和内河处王曦副主任一行5人,莅临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专题调研福州市建设监理行业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工作情况。


      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饶舜会长向各位领导汇报了协会执行各级政府部门部署的情况和针对下一步复工后工作实际将要出台的工作方案和防控措施。


      陈瑞叔书记对协会发布倡议书、调整复工时间等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福州市建设监理行业进一步提升对疫情防控的重视程度,坚决贯彻党中央的指示精神,坚决执行省、市及建设局的统一工作部署。
      孙家保组长对福州市建设监理行业下一步防控疫情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求协会牵头,企业落实,员工重视,加强对复工人员的健康监测、登记和汇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