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建设监理行业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倡议书_协会动态_新闻中心-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福州市建设监理行业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倡议书

发表时间:2020-01-29

全体行业同仁:

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级党委和政府必须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工作,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为此,我们每一个人都要相信党维护党,坚决落实省市一级响应各项部署,积极配合各级政府部门开展好各项防控工作。为此,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向全体行业同仁发出倡议,希望全行业同仁做到:

一、坚定信念,坚决与党中央保持绝对一致立场,坚决贯彻上级指示。保持清醒头脑,保持良好心态,相信科学,坚决抵制谣言的传播和散布,不信谣、不传谣,不在微信群、朋友圈、QQ、抖音等媒介上发布、传播不实信息,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营造有效防控疫情的社会氛围。       

二、除涉及国计民生的相关企业或项目,企业不早于29日(农历正月十六)24时前复工。复工后,要为省外返工人员建立健康档案,严格落实每日动态登记制度,采取严格防护措施,确保从业人员安全健康,如有发现疫情及时报告并立即采取相关隔离措施;省外员工全部到岗14天后无相关症状,企业内也无相关疫情病例和疑似病例,方可对员工恢复正常管理。

三、充分发扬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切实增强引领力、凝聚力、战斗力,认真做好防控工作,认真做好思想工作,认真做好宣传工作,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四、在疫情存续期,切实提高防控意识,主动配合有关部门摸排和报告疫情。加强科学预防,自觉做好个人防护。不去人群聚集的公共服务场所,不食用和接触野生动物,取消探亲访友或参加聚会,减少不必要外出。必须外出时要正确佩戴口罩并合理处置使用过的口罩。勤洗手、勤消毒、保持环境卫生和室内通风,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全体行业同仁,让我们团结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风浪、直面挑战,同舟共济、共克时艰,齐心协力打好防抗疫情的阻击战!

 

                                   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