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建设监理行业第三届“福道杯”健身跑竞赛活动成功举办_协会动态_新闻中心-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福州市建设监理行业第三届“福道杯”健身跑竞赛活动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9-12-02

2019年1123日上午,由中共福州市直城乡建设系统委员会和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党支部联合举办的福州市建设监理行业第三届“福道杯”健身跑竞赛活动在金牛山体育公园“福道”成功举行,来自市直建设系统党委和各会员企业的一百多名选手参加了竞赛活动。

开幕式上,中共福州市直城乡建设系统委员会党委书记陈瑞叔同志亲临现场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讲话中他代表建设系统党委对所有监理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也对大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全体监理人能够始终保持不畏难不懈怠的劲头,主动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凝心聚力,为促进福州城建事业更高更快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协会饶舜会长在致辞中感谢建设系统党委对协会支部党建工作的引领和帮带,感谢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对我市监理行业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在场各企业会员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同时也表示,协会将继续完善各项服务,努力成为政企互通的桥梁,努力成为企业互动的平台,为监理行业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



比赛最终分别决出男子组和女子组第一名至第六名,他们分别是男子组第一名:苏增旺(福建省建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第二名:陈亮(福建省建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第三名:金恩照(福建嘉和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第四名:陈宇翔(福建省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第五名:黄泽明(福建恒茂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第六名:郑建滨(福建海川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女子组第一名:黄明灵(福州弘信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第二名:胡慧娟(福建宏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第三名:王焕玲(福建省机电建筑设计研究院)、第四名:肖玉华(福州诺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第五名:王素娟(福州成建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第六名:钟姬琴(福建福菁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本次健康跑竞赛活动得到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组织参加活动表现突出的福建省建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福建省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福州兢成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三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