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监理行业代表参加市城乡建设局组织的警示教育活动_协会动态_新闻中心-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福州市监理行业代表参加市城乡建设局组织的警示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11

11月13日,福州弘信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福州市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福州成建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福建海川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福州诺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作为福州市建设监理行业代表参加了由福州市城乡建设局组织的“关于长乐营滨路工程建设案件”警示教育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市城乡建设局各级领导、建设单位代表、招标代理单位代表、施工单位代表、设计单位代表、监理单位代表等单位共约百余人。

大家统一乘车前往长乐,在长乐营滨路工程建设现场开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然后回到东部办公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在会上,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建设、招标、施工、设计、监理单位代表作了警示交流发言;建设局分管领导和市纪委领导分别就“长乐营滨路工程建设案件”作剖析发言;建设局陈漠诚局长作总结讲话。

协会饶舜理事长作为福州市建设监理行业代表在座谈会上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