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支部参加国光社区党委党建共建联席会_党建之窗-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协会党支部参加国光社区党委党建共建联席会

发表时间:2024-01-18

为进一步创新服务理念,持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加强党建工作整体合力,2024年1月16日上午,国光社区党委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建共建联席会,辖区内外共计36家共建单位参加会议。协会党支部书记林巍到场参会。


会议首先由社区党委专职副书记孙晓艳就2023年度社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总结;社区党委书记陈立金向给予社区建设的支持与帮助的共建单位代表表示感谢,希望各单位今后继续发挥各自的优势,强化沟通联系,共同构建起“全领域融合、全地域覆盖、全方位共建”的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各共建单位代表结合各自单位职能,围绕共驻共建工作先后进行了发言,并针对下阶段如何更好开展共驻共建工作,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共建单位代表一致表态,新的一年,也将结合自身资源优势,一如既往地参与和支持社区党委的各项工作,承担共建职责,提供精准服务。

会后,各共建单位与社区党委分别签订了“2024年度党建共驻共建协议书”,并提交了《国光社区党建单位供需清单》,为不断提升社区党委统筹协调能力,让群众共享更多的优质资源和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党建联席会议的召开,有效打通了社区各共建单位的区域、行业、身份等壁垒,既增进了共建单位对社区党委工作格局的了解,增强了建设社区、服务社区的观念,也进一步激发社区党建新活力,让基层党建工作从“自弹自唱”走向“同频共振”,逐步形成“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