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成功举办工程咨询与工程监理“守正创新”研讨会_协会动态_新闻中心-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深圳成功举办工程咨询与工程监理“守正创新”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3-11-27

2023年11月23日下午深圳市工程建设全过程咨询行业协会和深圳市监理工程师协会联合举办“工程咨询与工程监理‘守正创新’研讨会”,共商行业“守正创新”大计,探索新时代工程咨询与工程监理行业的新起点、新作为、新担当、新突破。


会议由深圳市工程建设全过程咨询行业协会会长、深圳市监理工程师协会会长、深圳市工程监理行业党委书记黎锐文主持,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会长史俊沛出席并致辞祝贺,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监管处处长林霞出席并讲话出席会议的有武汉、成都、哈尔滨、福州、广州、珠海、佛山等城市同业协会同仁和深圳市建筑工务署、深圳市部分区建筑工务署及其他建设单位代表,以及深圳部分工程咨询与监理企业领导深圳市建筑工务署调研员邢云梁、上海市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龚花强、武汉市工程建设全过程咨询与监理协会会长汪成庆、筑博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赵宝森、深圳市深水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春华主旨发言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会长饶舜、秘书长卢玮参加会议。


同时深圳监理工程师协会于2023年11月23日上午邀请了武汉、成都、哈尔滨、福州、广州、珠海、佛山等城市同业协会同仁在深圳市监理工程师协会会议室就全过程工程咨询与工程监理行业如何守正与创新做了研讨与交流。


“守正创新”是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六个必须坚持”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的重要体现。开展行业“守正创新”研讨,不仅是从理论和实践层面,探索新时代工程咨询与工程监理业的新起点、新作为、新担当、新突破,更是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具体行动。工程咨询与工程监理行业是中国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骨干力量,是实现中国梦征途上骄傲、自豪、砥砺奋进的编队。新时代、新征程、新机遇、新挑战,更需行业同仁凝心聚力谋发展,踔厉奋发向未来。让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为国家建设事业赢得愈发璀璨的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