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支部参加国光社区党建联盟单位共建联席会_党建之窗-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协会党支部参加国光社区党建联盟单位共建联席会

发表时间:2023-03-14

在新时代的背景下,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充分发挥共建单位党组织的资源优势。3月10日上午,国光社区召开党建联盟单位共建联席会,协会党支部与30余家共建联盟单位参加本次会议,党支部书记林巍到场参会。


国光社区党委书记陈立金就2022年社区党委党建共建工作开展情况、开展共驻共建采取的措施进行了汇报。


各共建单位结合单位职能、围绕共驻共建工作先后进行了发言,针对下一阶段如何更好开展共驻共建工作建言献策。大家表示接下去将一如既往地参与支持社区党委工作,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

随后,各单位与社区党委签订了“2023年度党建联盟共驻共建协议书”。

本次党建共建联席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各共建成员的学习交流和密切联系,最大限度凝聚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工作合力,形成“共治、共驻、共建、共享”的工作局面。

 

党支部

2023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