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第六届第七次监事会会议顺利召开_协会动态_新闻中心-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协会第六届第七次监事会会议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3-03-14

2023年3月14日上午,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第六届第七次监事会会议在协会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监事长吴方志主持,监事郑锦、张瀚武,秘书长卢玮出席会议,会议召开符合协会章程规定的要求。

会议首先听取了监事长吴方志关于2022年度监事会工作情况报告,在会上监事长吴方志全面总结了2022年监事会工作,指出2022年全体监事严格按章程办事,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定期召开监事会会议,调整工作思路,强调监督工作落到实处,构建全过程民主监督机制,使得监督工作延伸到协会工作的各个方面,全方位的监督,促进了协会各项工作的规范运作。随后大家讨论了监事会2023年的工作计划,明确监事会将立足本质监督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理事会、秘书处组织的活动,主动支持配合理事会的工作。会议还听取了卢玮秘书长关于协会秘书处2022年度工作情况的汇报。

最后,会议表决通过了《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第六届监事会2022年工作报告》,并同意提交会员代表大会审议。同时会议审查了《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2022年度财务报告》,会议认为协会2022年财务收支情况合法、合规、合理,对2022年财务报告无异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