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举办“工伤保险认定及预防”公益讲座_协会动态_新闻中心-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协会举办“工伤保险认定及预防”公益讲座

发表时间:2022-10-20

    为了加强企业管理人员对工伤的了解,提高工伤预防意识,改善工作场所的劳动条件,防范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切实降低工伤发生率。由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主办的“工伤保险认定及预防”公益讲座于10月19日上午在福州市梅峰宾馆五层中厅会议室举行。此次讲座特邀福建迅晟律师事务所主任、市律师协会劳动法专业委员会委员—王雨律师进行专题授课,各会员单位相关人员80余人参加讲座。本次讲座由协会秘书长卢玮同志主持。


王雨律师围绕工伤认定、认定程序、工伤预防等内容,开展详细的政策解读,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分析了常见的用工风险,讲解安全生产和预防措施。

本次讲座着重在于实用性、具体操作性、本着解决实际问题的原则进行解读。通过讲座,不仅让企业了解工伤风险,进一步增强用人单位工伤预防意识和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而且使工伤保障政策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