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第三届羽毛球团体友谊赛的通知_协会文件_协会工作-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关于举办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第三届羽毛球团体友谊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9-14


 

 

榕咨监协【2022】24号


 

各会员单位、相关单位:   

为加强我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文化体育交流,增进各单位之间的友谊,展示监理人风采,按照协会2022年度理事会工作计划,定于2022年9月24日举办“迎国庆”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第三届羽毛球团体友谊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中共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支部

二、比赛时间: 2022年9月24日(星期六)。

三、比赛地点:福州云津羽毛球馆

四、比赛项目:混合团体赛

比赛顺序为男双、混双、女双。

五、参赛资格:会员单位(可联合组队)、兄弟协会、共建单位等相关单位。

1、各参赛单位运动员人数为4-6人,其中男、女运动员人数各为2-3人,各队设领队1人,运动员可以兼项。

2、现役及退役的专业羽毛球运动员、体校羽毛球专业学生不具备参赛资格(专业羽毛球运动员指在国家体育总局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及原国家体委注册过的运动员,包括国家队、八一体工队、各省市体工队等);严禁冒名顶替、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该代表队的比赛资格,同时该代表队及运动员在本次赛事的所有成绩一律判负处理。

六、竞赛方法:

1、本次比赛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

2、本次竞赛共计有20支队伍报名参赛,分为4组,设4支种子队伍,其余队伍经裁判组随机抽签分组:

A组:

A1福州市长汀商会

A2福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福州市消防审验中心

 A3福建汇锦建设有限公司

A4福州大学

A5福建升恒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B组:

 B1福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

B2福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造价站

B3中融固成建设科技有限公司

B4福建天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B5福建福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C组:

C1福州中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C2福州市城区水系联排联调中心

C3福州市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C4福州弘信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C5福建联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D组:

D1福建省建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D2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D3福建恒茂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D4福建省路海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D5福建省洲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3、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第一阶段分A、B、C、D 4个小组,各小组进行循环赛,每胜1场积3分,积分前2名的队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若两队积分相同则两队循环赛中获胜方胜出,若三队积分相同则按照循环赛局净胜总分高者胜出)。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制,决出前四名。

4、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分别为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女子双打,每场比赛仅赛一局,21分封顶,第一阶段需赛满3场。

七、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并列三等奖1名,其余参赛队获鼓励奖。

八、疫情防控要求

为严格落实 “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策略,保障本次所有参赛人员的安全和健康,确保赛事能顺利的开展,本次比赛将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工作要求做好比赛期间的防控管理:

1、请参赛人员比赛前14天如无必要,请勿前往风险区域。如确需前往,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准确记录好自己的活动轨迹;从风险区域入(返)榕的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入(返)榕后要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报备,并及时上报协会秘书处,协会将根据实际情况决定该人员的参赛资格,并按我市相关防控要求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2、参赛人员赛前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者,要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具有发热门诊(诊室)的医疗机构就诊并进行核酸检测,同时上报协会秘书处,协会将根据实际情况决定该人员的参赛资格。对因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责任。

3、请各参赛队于2022年9月22日下午17点前务必将《比赛报名表》所有参赛人员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等信息完整的填入《校外人员(车辆)申请进入福州大学旗山校区信息表》(见附件)(其中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应用超级链接填入表格)并发送至协会邮箱fzjsjl@126.com,各参赛队未及时上传《信息表》将无法进入福州大学旗山校区参加比赛,未能到场比赛者,按弃权处理,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各参赛队自行承担。

九、赛事流程:

1、7:00-7:30     工作人员到场

2、7: 30-8:00    各队办理签到,领取赛事包、纪念品

3、8:00-8:30     开幕式

4、8:30-12:00    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

5、12:00-14:00   午餐(福大生活三区玫瑰园餐厅食惠餐饮)

6、14:00-17:30   第二阶段半决赛、决赛

7、17:30-18:00   宣布比赛结果,颁奖

十、比赛须知:

1、各参赛队请于上午8:00前到达赛场,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到达者,应提前与组委会联系,若超过赛程规定开赛时间10分钟未能到场比赛者,按弃权处理。在一场比赛进行中,运动员凡因伤病或其它原因不能继续比赛者按该场比赛弃权论,弃权一方所得分数有效;一场比赛,运动员迟到10分钟者,判该运动员该场比赛弃权。

2、各参赛运动员需做到球风文明,球品良好,漏吹不埋怨,不打情绪球,坚决杜绝违背体育道德的不文明言行。

3、比赛中运动员应服从裁判,有异议时,可通过临场裁判员向裁判长反映,对裁判长的裁决有异议者,由领队向主办方提出申诉。

4、 参赛运动员必须身体健康,患有影响羽毛球运动疾病者不得参赛,比赛中如出现意外伤害,责任自负。

有以下疾病患者禁止参加比赛:

(一)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

(二)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者;

(三)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

(四)冠状动脉病患者和其他严重心律不齐者;

(五)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六)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5、各参赛队的服装、羽毛球拍自带,羽毛球由主办方统一提供。

6、各队应尽量集中一辆车进入校园,到达宏晖体育馆后按指定的车位有序停放。

十一、本通知解释权属主办方,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卢玮     话: 83706715

电子邮箱:fzjsjl@126.com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梁厝路95号仁文大儒世家依山苑1座101室

附件:校外人员(车辆)申请进入福州大学旗山校区信息



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2022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