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开展网格化调研服务活动系列报道(二)_协会动态_新闻中心-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协会开展网格化调研服务活动系列报道(二)

发表时间:2022-07-22

根据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第六届咨询委员会安排,2022年7月13日下午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网格化调研第五组在福州中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会议室开展网格化集中调研活动。

福州中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陈秀丽副总经理对公司信息化建设做了专题汇报。

2022年7月20日下午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网格化调研第一组在福州市建筑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集中开展网格化调研活动。

参会企业代表相继发言,并对企业在人才招聘培训、监理费取费低结算难、监理企业信用评价等方面提出需求与建议。

最后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会长饶舜做了总结发言并对企业提出的主要问题做了解答,表示会把问题及建议形成调研报告向主管部门反映。

            会后,与会代表在福州市建筑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工程事业部负责人陈鸿的带领下参观了设计院办公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