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第六届咨询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在榕召开_协会动态_新闻中心-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第六届咨询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在榕召开

发表时间:2022-06-15

根据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2022年工作部署,原定于2022年3月22日召开的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第六届咨询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因疫情影响延期至2022年6月14日在协会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秘书长卢玮主持,会长饶舜、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林剑煌、监事张瀚武、郑锦及咨询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会。


首先饶舜会长对咨询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强调了咨询委员会的重要性,并要求各委员要积极作为,要有所作为,做好行业服务工作,肩负起行业发展的责任和使命,为监理行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随后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林剑煌对咨询委员会2022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决定由咨询委员会专家委员为骨干,协会秘书处、监事会参与分成五个工作组,对会员单位开展为期四个月的网格化调研服务工作,各组推选了组长,部份专家委员发言并讨论了调研议题,达成共识要通过网格化调研服务,把收集的信息形成调研报告,向主管部门反映。会议还讨论修改了《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咨询委员会管理规定(修订案讨论稿)》。


最后,饶舜会长给各委员颁发了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第六届咨询委员会专家聘书。

                                                                                                     

                                                                                                        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2022年 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