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福建省人防工程监理(含监理员、监理工程师、总监理工程师) 业务培训补考的通知_考培通知_教育培训-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关于2021年福建省人防工程监理(含监理员、监理工程师、总监理工程师) 业务培训补考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6-13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1、考试时间:2022年6月19日,下午13:30-15:00。

2、考试地点:福州市首山路116号,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南区科技楼。

二、考试形式:闭卷

三、考试对象

参加‘’2022年3月8-2022年3月22日,2021年福建省人防监理业务培训(监理员、监理工程师、总监理工程师)福州市第一期”需要补考的学员,名单详见附件。

(备注:补考学员请带上第一次学习的准考证,可到系统中重新打印)

四、交通路线

1①自驾线路:福州市首山路116号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南区科技楼。

提示:依据防疫要求,所有考生仅限校区的南门(沿二环辅步行)进入,校外车辆无法进入学校,请考生自行选择交通工具。

 

2、公交路线参考

①、附近公交站台:船政交通学院(南区)站 ,经过的公交车线路有66路,106路,501路,下车后沿南二环路再步行约500米到达南门(推荐)

②、附近公交站台:福建警察学院站,经过的公交车线路20路50路60路87路167路190路202路319路。(下车后需步行约1000米至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南区南门)

③、福州站出发:地铁1号线,到南门兜站下车,步行138米到达乌山路口,转乘公交车106路到船政交通学院(南区)南门终点下车步行至南门。

、福州南站出发:地铁1号线, 到达黄山站转乘公交167路到达首山站步行15分钟左右到达南区南门。

、考生座位号查询

为了方便考生快速精准定位自己的考场,考生请如下操作:关注“华闻教育”公众号→云学堂→监理考试座位查询→在查询框中输入姓名 →点击查询命令即可看到自己所在的考场等详细信息。考试考场及座位号于617日开放,开放后可登陆查询

 

、工作组联系方式:

刘工:136-4505-8170

李工:139-0500-5320

客服qq号:1653052819.

考试须知及考场纪律要求

1、由于参加考试人数较多,建议离安排的考试时间至少提前30分钟到场;

2、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测温、手消等工作,入场请自觉按间隔1米的安全距离排好队伍。

3、建议尽量公共交通或步行至考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请依防疫要求佩戴好医用外科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4、考生进去考场后需全程佩戴口罩,禁止吸烟、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

5、考试时长1.5个小时,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后45分钟之内不的离开考场。

6入校疫情防控包含校门口、考场大楼门口、考现场打开手机检查绿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测体温;考试现场需要收疫情防控纸质材料。(健康码变黄、行程码带星号、体温超过37.3℃,防疫材料或考试材料不齐全有权拒绝入校考试)

7、进入考场按指定的位置就坐,不得随意调换座位;

8、考试方式为闭卷形式,书籍、资料等应集中放在教室门口桌子,严禁带入教室,试卷和答题卷上都要填写个人信息(座号是填写桌贴上的号码),答案写在答题卷上,考试结束试卷和答题卷一起上交,不可私自带离考场;

9、考生将身份证、准考证、《个人健康申明及安全承诺书》放在桌子的上角备查,手机必须静音或者关机倒扣桌面上角,考试过程禁止翻阅手机,或者将手机放入包中;

10、考试过程中以下行为视为作弊行为,直接零分处理:

1)考试过程交头接耳;(2)夹带舞弊;(3)翻阅电子产品;(4)交换试卷。

11、考场内监控设备正常运行中,请考生杜绝一切不文明考试行为;

12、考试期间保持好考场环境卫生,不乱丢垃圾,考试结束请随手将垃圾带走扔入垃圾箱。

13、考试过程中要服从监考老师的管理,有任何问题可以举手示意监考老师。

14、每场考试完毕,学校需对考场进行消毒,考试结束的考生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逗留。

15考生必带物品:

身份证原件

②打印培训准考证明

③打印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可从闽政通核酸数据查询打印或者核酸检查医院打印报告)

④打印考试当天闽政通中显示全名的健康绿

⑤打印考试当天闽政通中通讯大数据行程卡。

⑥打印填写好附件中《2022年福建省建设监理从业人员和福建省人防监理从业人员业务培训考试个人健康申明及安全承诺书》

考试必要的文具(黑色墨水笔、无声无文本编程功能的计算器)、医用外科口罩。

缺少以上任一材料不得进入考场,请考生入校考试前检查好必带物品。

16、工作人员需要检测每位考生的身份证,未检测身份证的考生,需在座位上等待工作人员检测完身份证并填写考试签到表后才可交卷离开。

 

备注:若受疫情防控影响考试推迟,将提早通知。


考场防疫要求

 

1、境外人员原则上不得参加考试,确需参加的须按属地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入境后在集中医学观察14天,解除隔离再居家(酒店)医学观察7天,期间接受新冠病毒核酸和血清抗体检测,无异常者才可参加考试。

2、14天内有国内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接触史,健康码带星的学员,严禁参加考试。

3、有发烧、咳嗽等症状的,不可参加考试。

4、无法提供闽政通中当天健康绿码行程码及48小时内核酸证明的,不参加考试。若发现造假,由本人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5、考生每天监测体温,并上报给企业负责人,保证考试前14日内身体状况良好。如果有异常情况,需提供有效的核酸检测报告。

6、打印填写好附件中《2022年福建省建设监理从业人员和福建省人防监理从业人员业务培训考试个人健康申明及安全承诺书》和打印闽政通健康码,行程码,及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由监考老师在考试过程中收取。


附件

2022年福建省建设监理从业人员和福建省人防监理从业人员

业务培训考试个人健康申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请考生如实填写考试当天 2022     日的情况)

为了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人已充分理解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此次2022年福建省建设监理从业人员和福建省人防监理从业人员业务培训考试应遵守的相关规定,作出以下承诺:

姓名

 

籍贯

 

准考证号

 

身份证号

 

报考

类别

监理员

监理工程师

总监理工程师

联系方式

 

本人考前 14 日内住址(请具体到市、区、县)

 

1.本人过去 14 日内,是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

□否□

 

2.本人是否属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否□

3.本人过去 14 日内,是否在居住地有被隔离或曾被隔离且未做核酸检测。

□否□

4.本人过去 14 日内,是否从中高风险地区来榕

□否□

5.本人过去 28 天是否从境外(含港澳台)来榕

□否□

6.本人过去 14 日内是否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已发现无症状感染者有接触史。

□否□

 

7.本人过去 14 日内是否与来自境外(含港澳台)人员有接触史。

□否□

8.过去 14 日内,本人的工作(实习)岗位是否属于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公共场所服务人员、口岸检疫排查人员、公共交通驾驶员、铁路航空乘务人员。

□否□

 

9.本人“闽政通健康码”是否为绿码

□否□

10.本人行程码是否*号

□否□

11.共同居住家庭成员中是否有上述 1 至 8 的情况。

□否□

本人承诺:我将如实逐项填报健康申明卡,如因隐瞒或虚假填报引起检疫传染病传播或者有传播严重危险而影响公共安全的后果,本人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自愿接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的处罚和制裁。

提示:请如实填写以上相关信息。

 

本人签名:______________      填写日期: 202      

附件: 2021年人防(福州总监理工程师第一期)补考名单

           2021年人防(福州监理员第一期)补考名单

           2021年人防(福州监理工程师第一期)补考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