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协会荣获“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_协会动态_新闻中心-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喜报!协会荣获“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发表时间:2021-09-18

近日,协会被中共福州市委和福州市人民政府授予2018-2020年度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18年以来,在市委文明办、市直城乡建设系统党委的关心指导下,协会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帮扶共建活动等,进一步强化文明宣传,不断提升职工文明素质和单位文明程度,为加快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做出贡献。

荣誉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协会全体人员砥砺前行、团结奋进的结果。这份荣誉既是鼓励,更是继续前行的动力,协会将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一轮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紧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立足发展新阶段,贯彻发展新理念,不断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弘扬社会正气、树立时代新风,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