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致会员单位的一封信_文章列表-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致会员单位的一封信

发表时间:2021-09-13

亲爱的会员单位朋友:

2021年9月12日,莆田市仙游县枫亭镇升级为高风险地区。我们要清楚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紧迫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在此提醒您:

 一、主动报备行程。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人员,请您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和单位报告,并配合开展健康管理措施:

1、8月26日以来(含26日)仙游县枫亭镇、郊尾镇后沈村、赖店镇象岭村、园庄镇大埔村,泉州市泉港区界山镇东丘村等其他中、高风险地区入(返)榕的人员,实施14天集中隔离。

2、8月26日以来(含26日)莆田市其他地区入(返)榕的人员,须实施14天居家健康监测(非必要不外出)。

近期,请您关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等级调整情况和发布的病例、无症状感染者行动轨迹,不要前往福建省莆田市等涉疫地区;若有从涉疫区域返回福州的,请您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和单位报告,并配合开展健康管理措施。

二、注意冷冻(藏)食品安全,密切关注政府部门发布的进口食品检疫信息。 

三、保持良好卫生习惯。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大家自觉佩戴口罩出入公共场所,并配合场所“测温、验码、戴口罩、一米线”等规定。也请您在日常生活中坚持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少聚餐,倡导分餐制和各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请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具有发热门诊(诊室)的医疗机构就诊并进行核酸检测,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请广大会员单位朋友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免疫长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