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参加市直城乡建设系统党委主题党日活动_党建之窗-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协会参加市直城乡建设系统党委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市直机关工委有关工作安排,8月18日上午,协会党支部书记林巍同志与党员干部前往福州工人文化宫参加市直城乡建设系统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奋斗.启航——福建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在现场讲解员的引导下,以时间为轴,党员干部们沿着“建立发展福建地方党组织,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从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过渡,社会主义建设在探索中曲折前进”、“实行改革开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新篇章”四个部分展厅,认真观看、听取建党百年来党领导福建人民不断奋斗、不断胜利的奋进历程。特别是第四部分,集中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展现福建人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牢记嘱托、勇担使命,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展览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是一堂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忆往昔 峥嵘岁月稠,展未来 任重而道远”,中国共产党的拼搏奋斗百折不挠,也更加坚定了我们践行伟大建党精神的决心和信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初心使命,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