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建委质安处召集部分监理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_行业资讯_新闻中心-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福州市建委质安处召集部分监理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6-06-17
 6月16日下午,福州市建委质安处召集部分监理企业代表在建委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人员有福州市建委质安处副处长叶凌翔、市监理协会理事长饶舜、副会长郑奋、卢晓文、副秘书长林俊敏、秘书处江如树、常务理事吴方志。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福州市当前监理行业存在的问题、行业的发展、行业的市场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福州市建委质安处副处长叶凌翔提出监理行业应加强标前标后管理和监督,投标时如果有发现伪造业绩行为,严惩不贷;建委将加大对监理单位现场考评的检查力度,一发现问题马上通报批评。
  与会代表们也纷纷发言为规范监理行业行为献言献策。代表们建议招投标时应增设业绩等要求;监理工程师和监理员报名培训时协会要严查学历和职称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