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年度十城市监理行业协会交流研讨会在广州召开_行业资讯_新闻中心-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2020-2021年度十城市监理行业协会交流研讨会在广州召开

发表时间:2021-04-19

阳春四月,春暖花开。2020-2021年度十城市监理行业协会交流研讨会在广州召开。广州、福州、西安、深圳、武汉、杭州、成都、天津、沈阳、哈尔滨十城市工程监理行业协会的领导和企业代表,共 44 人齐聚一堂,为共建十城市监理行业自律联盟工作做深做实、构建城市监理行业命运共同体而集思广益、共襄盛举。我会会长饶舜与秘书长郭永涵参加会议。

     本年度轮值协会西安市协会朱立权会长作在同一片蓝天下,共创辉煌的发言。随后,广州市建设监理行业协会肖学红会长和西安市建设监理协会朱立权会长交接联席会旗帜给下一届轮值协会杭州市全过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秘书长姚胜忠和哈尔滨市建筑业协会监理与咨询行业分会陈永发副会长。哈尔滨协会陈永发副会长代表下一届轮值协会之一发表致辞。


(十城市监理行业协会会长合影)

                                                                                (轮值协会交接联席会旗帜)

     本次十城市监理行业协会以“引领、凝聚、服务、共享、”“潮汕红色体验式学习教育活动”为主题,组织大家重走主席线路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通过本次交流活动,让我们兄弟协会之间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不断增进单位之间彼此的了解和友谊。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们坚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十城市监理人必将携手同行,共克时艰,抓住机遇,乘势而上, “敢人为先,不怕困难”的勇气,创监理行业一流的服务质量、一流的专业技术、一流的工作业绩,为我国经济建设保驾护航,共促行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