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换届大会暨第六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理事会)在榕顺利召开_协会动态_新闻中心-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换届大会暨第六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理事会)在榕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1-03-31

2021年3月26日下午,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换届大会暨第六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理事会)在福州顺利召开。省内外友好协会纷纷发来贺信。福州市城乡建设局一级调研员陈瑞叔同志、中共福州市直城乡建设系统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林穆同志、福州市城乡建设局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高华敏同志、福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和行政审批处副处长张子豪同志和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会长林俊敏同志出席会议。协会会员代表共219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副会长刘立主持。


(会议现场)


饶舜会长作《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卢晓文副会长作《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财务报告》。与会代表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章程》、《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内部控制制度》、《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会费收费标准》、《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业务培训收费标准》和《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换届选举办法》等协会文件。


(会员代表举手表决通过各项议程)

会员大会投票表决通过了《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会费标准》,选举产生了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经监事会选举,吴方志同志当选为协会第六届监事会监事长;经理事会选举,产生了饶舜同志等25名常务理事,林俊敏、何希铨、卢晓文、刘立、郑奋、林金错、郑铁明、高文兴、肖茜、林剑煌等10位同志当选为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饶舜同志连任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


(新当选会长饶舜发表讲话)

新当选会长饶舜同志发表讲话,他表示感谢全体会员的关心与支持,协会在市民政局、市建设局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将充分发挥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的引领作用,鼓励企业向全过程咨询方向进军,希望把监理做得更精、更好;为企业向现代化管理型企业转型升级做好服务,推进信息化、智能化服务;不断促进诚信建设,加强行业自律自治。


(省监协会长林俊敏发表讲话)

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会长林俊敏同志对协会顺利换届及饶舜同志当选表示祝贺,他还在讲话中对协会下一步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党建,增强党对协会的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协会党建要在行业和企业党建中发挥引领作用,推动从业队伍“亮身份,做表率”;二是承认问题,把握机遇,鼓励采取联合经营,发展全过程咨询;三是团结一心,开创行业新局面,提升行业自律公约对企业的约束力,进一步发挥监理作用,稳步推进行业风气向好的方向发展。

(市城乡建设局陈瑞叔书记发表讲话)

福州市城乡建设局一级调研员陈瑞叔同志在讲话中对协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寄予厚望。他表示,工程监理企业肩负着工程质量控制与安全生产管理的法定职责,工程监理作用的有效发挥对于促进城市建设、质量提升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强调企业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水平,进一步发挥行业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监管能力;加强行业管理,树好企业形象;主动作为,强化行业发展意识。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 “十四五”规划开局擘画之年,协会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密联系实际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行业发展实际,不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加强行业自身建设,共同迎接挑战,谋划新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