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口同生 共创未来”十城市建设监理行业创新发展交流会在西安成功举办_行业资讯_新闻中心-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疫口同生 共创未来”十城市建设监理行业创新发展交流会在西安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0-10-30


10月26日,“疫口同生 共创未来, 新丝路 新起点 新机遇——十城市建设监理行业创新发展交流会”在陕西西安成功召开。西安、广州、深圳、武汉、天津、杭州、成都、沈阳、哈尔滨、福州十城市监理行业协会及企业代表共16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西安市建设监理协会和广州市建设监理行业协会联合承办,我市代表由协会饶舜会长带队参加。

会上,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张小波,质安处处长张宏升,陕西省住建厅原总工程师、现陕西省建设监理协会书记高小平,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陕西省建设监理协会会长商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由西安市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范中东主持。西安市建设监理协会会长朱立权和广州市建设监理行业协会会长肖学红分别致辞,向参会领导和十城同行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十城市监理行业协会和企业代表就后疫情时期,监理人如何积极应对行业挑战、实现转型升级,展现新时代监理人逆行奉献、砥砺前行的时代新风;为监理行业如何持续健康发展谋求新思路、新理念和新方法开展交流和探讨。十城市代表在监理企业转型升级、企业信用管理体系打造、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智慧工地安全管理、开展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宝贵的经验,形成了诸多促进工程监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共识。福建固特新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炜代表协会作《监理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发展之路》主题演讲交流。


本次大会在西安市建设监理协会的精心组织下取得圆满成功。会议促进了十城市监理同行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凝聚了智慧,加强了共识;十城市监理人必将共克时艰、创新发展、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必将为我国工程监理行业的未来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