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城市工程监理行业交流活动在沈阳成功举办_行业资讯_新闻中心-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十城市工程监理行业交流活动在沈阳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9-11-04

党建引领 固本强根 开拓创新 砥砺前行



10月12日,十城市工程监理行业自律联盟沈阳交流活动在《义勇军进行曲》的雄壮旋律中拉开了序幕。活动首先由沈阳市建设监理协会李学志会长致辞,对各位领导的莅临指导和参加活动的各城市监理行业同仁表示欢迎并致以衷心的祝福。接着举行了城市工程监理行业自律联盟轮值协会旗帜交接仪式,武汉建设监理与咨询行业协会汪成庆会长和成都建设监理协会李志翔会长把城市工程监理行业自律联盟轮值协会旗帜移交给沈阳市建设监理协会李学志会长和天津市建设监理协会郑立鑫会长。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饶舜理事长代表协会在《城市工程监理行业自律联盟活动规则》上签字,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正式成为联盟成员。




在演讲交流环节,深圳、武汉、成都、等监理行业协会代表分别作了《党建廉建促会建,联袂作为创新篇》、《党建引领、固本强根、助推行业治理再上新台阶》、《坚持党的领导、夯实监理主业、开拓创新业务、实现持续发展》和《监理工程师在房建工程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监理方面应完成的基础工作》的主题交流演讲,向参加交流活动的各城市监理行业同仁分享了各自在近期工作中,以党建为引领,励志图强、固本强根,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和经验。本次交流活动各城市监理行业协会先后向交流活动筹备组推荐了多达81篇的成果、经验交流文稿。

在互动交流环节,参加活动的十城市监理行业协会领导分别就参加活动的各城市行业同仁提出的有关监理行业的党建廉建工作,监理行业的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等问题,以及新时代监理行业的新作为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思想碰撞。在这个环节,协会饶舜理事长就协会党建工作和行业前景展望等议题做了交流发言。




一天的交流活动时间虽然短暂,但始终充满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激情,洋溢着开拓创新、团结奉献的气息;尽管各城市行业同仁都是意犹未尽,但也都收获满满。伴随着参加活动的各城市行业同仁高歌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次日,各城市行业同仁按照交流活动的预先安排,集体参观了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通过参观,激发了行业同仁勿忘国耻、励志图强的动能,大家决心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为促进我国工程监理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不懈努力,为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作出我们监理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