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支部参加市直城乡建设系统党委主题党日活动_协会动态_新闻中心-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协会党支部参加市直城乡建设系统党委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24

     

   “七一”是中国共产党的生日,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为庆祝建党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赤子情怀,71日下午,福州市直城乡建设系统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市建设局党组成员、建设系统党委书记陈瑞叔主持活动并上党课。  

            首先,由陈瑞叔书记领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齐声重温入党誓词,宣示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铿锵豪迈的声音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


   随后,陈瑞叔书记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全力推进福州城建工作》为题,为建设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课。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中国共产党历史,激励各位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堡垒,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敢于担当、善于担当、支持担当,奋力开创城建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有福之州和幸福之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