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支部参加国光社区党委“红色公益行”党日活动_协会动态_新闻中心-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协会党支部参加国光社区党委“红色公益行”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28

为推进社区党建联盟单位共建工作的开展,丰富共建联席会形式,进一步增强党建联盟单位的影响力、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517日上午,协会党支部和社区其他党建联盟单位共同参加了由国光社区党委组织开展的第二季度党建联盟单位共建联席会暨五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社区党委于革命老区井下村村部召开了第二季度党建联席会。井下村位于福州市闽侯县白沙镇,是白沙镇唯一的革命老区村。解放战争期间,这里曾组织过金钟山战役。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有近200名城市知青到此插队下乡。因此,井下村人将优美的自然环境、知青特色文化和红色宣教旅游结合起来,将井下村打造成为许多福州老知青、老党员的休闲地,红色旅游景点。



在联席会会上,社区党委书记陈立金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井下村情况,与会的联盟单位代表及党员积极开展了现场座谈,进一步加强了社区与共建单位的联系与沟通。随后,大家来到福州安安教育培训中心创办的放星家园,看望在这里“农疗”的自闭症孩子。大家为孩子们送去了牛奶和精美的画册,并与孩子们一起升国旗,一起唱生日歌、共度“红色生日”。